椎名 颜莫

【aph/异色伊X你】卢西安诺【黑手党设定】的女票【篇幅二】

   不知道过了多久,你在迷迷糊糊的状况下,艰难的睁开了眼睛,双手分开的被铁链架了起来,回顾四周,看来是一个废旧的仓库,眼前看到了一位陌生的男人,虽说陌生但是和卢西安诺呆久了,多多少少也就知道了一些黑手党的基本规矩 ,比如:一身黑,是的眼前的这位非常丰满的先生,就是一身黑,黑色的西装因为巨大的肚子,扣子和线像要随时要散架一样,如果卢西手下是黑手党的话,应该暂时没人敢对我出手,如果不是瓦尔加斯的,那就是敌对的了。脑子里的思路瞬间快速的回转着。似乎是看着你醒来了,庞大的身体靠近你,感觉下巴被粗糙的肥手抬起来,“哗啦”被泼了一脸冷水,不知道瘦弱的身体因为冷水打了个哆嗦,还是麻药的剂量太大,脑子昏昏沉沉的感觉越来越强烈:“咳咳,先生请问这是现在几点了,还有这是在仓库吗?”有气无力的抬眼,看着眼前肥肉满身的男子,不尽让自己恶心,挣扎出他的手,虽然浑身没力气,但是绝对不能再让这家伙碰自己!

  “呵呵,不愧是瓦尔加斯的女人,这种情况之下还如此镇定。不过,这么瘦弱的女人经得起我对瓦尔加斯的愤怒吗?”不顾你的挣扎,大手重新捏住你的下巴,捏紧的下巴不经让你感到疼痛。

 “呸,死胖子,别碰我!”向他猛然的吐了口水,口水不偏不正的落到了他肥胖的脸上,感觉尤为滑稽,“

“啪”,瓦尔加斯的婊【】子!”被那人一巴掌打在脸上,结拜美丽的脸庞留下了难看的巴掌印子,脑子因为这这个巴掌顿时清醒了不少,但居然嬉笑的开口,黑色的眼睛透露着一丝皎洁。“哼,先生,你没活路了,我们打个赌,信不信你等会比我更惨? ”

另一边:    

   握紧拳头在手掌上留下深深的印记,驱车驶向营救Piccola, Tesoro.【小甜心】的路上。在路上就已猜前估计是自己的死对头劫走了她。一个肮脏的臭虫,没有能力却喜欢随处像跳蚤一样蹦哒令人嫌弃。平日里根本不在意他们,谁知道现在却变得如此嚣张。接受器断断续续传来嘈杂的声音,渐渐变的清晰,调整好它的位置,一边油门加速去往他们的基地,一边仔细听着那儿传来的声音。很好,眼底尽是残忍,

评论